图源:推特

推特禁止用户免费推广其他社交媒体 违规可被封号

品玩12月19日讯,推特宣布将禁止用户在其平台上免费推广其他社交媒体,违规者将被要求删除推文,严重者将被封禁账户。此外,该公司将删除那些试图通过发布其他账户的屏幕截图或试图绕过相关规则的账户。Telegram、TikTok、YouTube、微博等平台目前仍未受到推特禁令的影响,推特故意禁止这些平台网络链接的动机尚不清楚。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推特在周日的声明中表示:“我们认识到,我们的许多用户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都很活跃。然而,我们将不再允许某些社交媒体平台在推特上免费推广。”

该公司继续称:“我们将删除仅仅为了推广其他社交平台而创建的账户,以及包含下列平台的链接或用户名的内容,Facebook、Instagram、Mastodon、Truth Social、Tribel、Nostr和Post。不过,我们仍然允许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交叉发布内容,未提及上述社交媒体平台链接或用户名不违反新政策。”

很少有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对分享其他账户的链接有类似要求。推特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周日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的新政策“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