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易车网

疑似奇瑞、华为、宁德时代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品玩12月19日讯,据易车网消息,疑似奇瑞、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图源:易车网
图源:易车网

从谍照来看,这是一款采用溜背造型的轿车,可能会是一款中型或中大型轿车。预计新车将会集成三家在造车、智能驾驶系统、电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12月14日,宁德时代与奇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以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等重要人士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宁德时代与奇瑞集团将在产品、商务、市场推广、商业信息资源等领域展开全方面的合作。除乘用车电池供应及技术合作外,双方还将在大巴、物流车、重卡、电动船舶等领域对公共交通、新能源三电融合和换电等业务开展联合探索,促进并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前一份公开招标文件显示,奇瑞新能源将于明年一季度举办品牌之夜活动,以塑造全新品类心智,打造高端、科技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