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资本、联想创投等投资,伴芯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19日报道

近日,上海伴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概伦电子、联想创投投资。

此前,伴芯科技曾获红杉中国种子基金、联想创投投资。

上海伴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致力于全流程EDA软件及芯片自主创新, 突破芯片设计的瓶颈问题。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设计自动化(EDA)专家组成,结合广泛的芯片设计和EDA工具开发的专业累积,团队的创新成果将让芯片设计人员更好地利用全球半导体的制造能力。成立仅一年,伴芯科技就已经设计并制造了数枚基于RISC-V的SoC芯片,展示出了其方法和工具的优越性。

伴芯科技在芯片的设计概念和制造量产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效实现的平台,目标是通过平台使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从产品创意到生产的全过程。当客户需要定制芯片来升级他们的产品和调控他们的供应链,伴芯将凭借创新的硬科技,以业界无可比拟的速度把芯片创意转化为可量产的实际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