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节能环保实业,楚睿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战略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19日报道

近日,锂电池储能系统研发商楚睿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调战新、中芯聚源、智慧互联共同完成。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体系布局,重点加强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用户侧高端储能系统产品的升级研发与应用推广。

芜湖楚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的高科技企业,采用智慧能源的模式,提供能源高效利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研发各类储能产品及关键技术,同时也可按照需求定制不同规格的储能产品,并提供完整的大数据服务和网络软硬件解决方案。

楚睿智能主要产品有锂电池机柜、锂电池模组、工业UPS(代理)、电池管理系统(BMS)及能源监控平台等,应用于高端泛半导体产业、数据中心及储能等领域。拥有超高倍率储能电池系列、超低温国防电池系列、高性能储能电池系列等三大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