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医疗创企Grand Rounds获1.7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13.4亿美元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9月12日报道

投资者对虚拟医疗的兴趣正在激增,数字医疗公司也继续从中受益。

猎云网获悉,个人保健助理公司Grand Rounds获得了由Carlyle Group领投的1.7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了13.4亿美元。

该公司创办于2011年,最初仅仅是将患者与一流的医学专家联系起来,以征求第二意见。而如今,Grand Rounds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医疗保健导航公司和虚拟护理提供商。

该公司表示,将使用这笔资金来加速临床导航和虚拟初级保健。

Grand Rounds使用数据和算法将员工与提供者和与健康相关的服务进行匹配,如今已被沃尔玛、家得宝、Salesforce、Travelers等公司的逾600万名员工使用。

据悉,Grand Rounds目前正在与130个自保的大型雇主合作。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从投资者那里融资了2.7亿美元。据路透社报道,Carlyle投资了1.6亿美元。

Grand Round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wen Tripp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处于美国医疗行业的转折点,这一时刻医疗保健已经成为虚拟优先,可以使用数据来显著改善结果。”

“自成立以来,Grand Rounds已帮助数百万人在复杂的美国医疗保健系统中导航,并担任了支持全人护理的个人医疗保健助手。由拥有悠久医疗保健成功历史的顶级投资集团提供的资金将提升我们的扩展能力,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最高质量的护理和结果,”Tripp说。

该公司今年实现了快速增长。该公司表示,它推出了几项新的虚拟服务提供商产品,以使用户能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获得医疗服务,并扩大了与现有客户的关系。

在过去的一年中,使用Grand Rounds服务的员工数量增加了55%。

Carlyle Group专业医疗保健负责人Robert Schmidt表示,医疗保健导航在改善个人医疗保健旅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可以增加获得高质量护理的机会,同时降低总体成本。

他说,Grand Rounds在改善患者预后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