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创企Panther Labs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LSVP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9月12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网络安全创业公司Panther Labs在由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LSVP)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S28 Capital,Innovation Endeavors和Fathom Capital跟投。LSVP的合伙人Gaurav Gupta将加入董事会。

据悉,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2050万美元。该公司打算用这笔资金来加速其开源安全平台的开发。

Panther由前Airbnb安全主管Jack Naglieri于2018年创立,它为GitLab等云优先组织的安全工程师提供了一种开放、可扩展且对开发人员友好的解决方案,以实时检测并响应可疑活动。该系统每天可以从各种来源(包括AWS和GCP,安全工具)以及越来越多的SaaS应用(如G Suite、Okta和OneLogin)获取数TB的安全日志数据。

处理数据时,系统将运行检测并将警报实时分发到Slack、Jira和PagerDuty等目的地。收集的数据被规范化并保留下来,以支持无服务器数据池中的未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