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新闻完成5亿人民币C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8月3日报道

今日消息,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界面·财联社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界面·财联社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

关于此次融资,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表示,界面·财联社从财经资讯起步,向数据、服务和交易“出圈”,最终实现“媒体+资讯+数据+服务+交易”五位一体的战略闭环发展模式,期待界面·财联社发展成为新型的金融信息服务商。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投资界面·财联社充分契合徐汇打造人工智能、文化传媒、科技金融产业集群的大环境,有助于发挥产业溢出效应,希望界面·财联社为助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天眼查显示,界面由中国第一大报业集团上海报业,联手11家互联网、金融、传媒资本推出,是高素质人群聚集的新闻及商业社交平台。在融资方面,界面已完成8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人民网、晟道投资、君和资本、众源资本、Peng社交、蓝色光标、华映资本、小米集团、奇虎360、海通开元、弘毅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