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测序及疾病检测生物技术研发商 Rapid Novor 获500万美元A轮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8月3日报道

近日,Rapid Novor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凯风创投(Co-Win Ventures)领投的。本轮投资将用于加速公司技术进步和临床研发,以实现公司的长期目标——解码人体免疫系统。同时,这笔资金还将帮助公司聘用更多高端人才,公司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将团队规模扩大一倍。

Rapid Novor是一家加拿大蛋白质测序及疾病检测生物技术研发商,专注于骨髓瘤的复发检测领域,拥有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私有蛋白质组学质谱实验室。Rapid Novor总部坐落于加拿大滑铁卢的Rapid Novor,是全球领先的抗体测序公司,团队专注于基于质谱的蛋白质组学领域,开发了无需细胞系或DNA,直接对抗体蛋白质进行测序的技术(Antibody proteinde novosequencing)。此项革命性技术不仅克服了传统蛋白测序技术的种种障碍和不足,大大提高了实验效率,并且在抗体工程,抗体药物研发等生物医学领域皆有广泛的应用。

自2015年成立以来,由团队自主研发和冠名的REmAb™蛋白测序平台,通过其100%准确度,100%覆盖率的优势,已完成了近两千例抗体测序项目,合作伙伴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获得了几百家生物技术公司与科研机构的信任。公司依靠自己的技术,在最近三年达到了超过100%的年复合增长率,团队目前已增至30余人,其中包括9名博士,13名硕士,并拥有加拿大最大的私立蛋白组学质谱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