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零售代运营服务商“K+”获KK集团数千万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据亿欧报道,实体零售代运营服务商“K+”宣布获得KK集团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市场份额、对上下游业务进行纵深挖掘及团队培养。

天眼查信息显示,K+隶属于广东腾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尹金玉。K+创始人兼CEO江煜辉,为连锁零售商KK集团的前高管。

K+是一家实体零售代运营服务商,主要是为实体零售类商(既包含零售类型的商户,也包括如影院、美业、餐饮等服务业类的B端商户) 提供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诸如私域流量的组建及日常运营转化为核心等代运营服务。

截至目前,K+已服务了近10+零售品牌的数千家门店,战略合作品牌包括阿里巴巴、KKV等连锁巨头,以及不同区域的品牌和门店,业务覆盖全国100+城市,目前单月GMV已超过5000万元。

据K+创始人兼CEO江煜辉介绍,在疫情期间,凭借精细化的代运营能力,K+帮助部分实体零售品牌实现了10~15倍的私域业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