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内窥镜技术研发商瀚湄医疗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6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一次性内窥镜技术研发商瀚湄医疗宣布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山贝森医疗产业投资企业、宁波米河三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苏州市历史文化名城发展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一次性膀胱镜、一次性支气管镜的产品研发,以及内窥镜生产设备和产品的注册认证。

瀚湄致力于专业运动健康和医疗影像创新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瀚湄医疗自主研发了基于新一代CMOS影像传感器,和包含内窥镜影像处理、早癌筛查、病灶测量、动态光源、精密腔管等技术的创新内窥镜系统平台,并基于此布局了包括 一次性电子膀胱软镜、一次性支气管镜、一次性胃镜 等在内的多个产品管线, 实现了内窥镜插入部耗材化和低成本。

天眼查信息显示,瀚湄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陈兴旺。瀚湄医疗主要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顶级医疗产品设计服务商和国内一流医疗设备企业的骨干, 核心团队平均拥有超过15年的为欧美一流企业最新医疗器械产品设计开发、视频影像处理相关产品开发经验和全球市场开拓经验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