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退休群体娱乐自媒体运营商退休俱乐部获数千万元融资,长岭资本等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6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据AgeClub报道,老年退休群体娱乐自媒体运营商退休俱乐部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长岭资本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退休俱乐部将加速向其他城市扩张,同时进一步加快线上产业链布局以及线下健康生活馆开店。

退休俱乐部隶属于上海东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犁文化),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张磊。东犁文化董事长李翔在仔细思考了上海严重的老龄化趋势和日本老年商业的成功模式后,最终决定上线老年业务。公司目标是专注于服务中老年退休群体 提供最贴心、最实用、最及时的 生活、健康、政策、娱乐及会员资讯。

东犁文化主要为老年人提供生活服务资讯,并以“退休俱乐部”会员为切入口,采用“电视纸媒+移动CBD+产品服务O2O”的商业模式,经营和布局的线下门店,为退休老年人提供社交、娱乐及消费服务,公司还制作了电视节目《我们退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