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线下行为大数据分析服务商无限向溯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6日报道

今日,猎云网曾报道过的,移动端线下行为大数据分析服务商无限向溯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官网信息显示,2017年5月,无限向溯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集团。此外,无限向溯还曾获得京东数科、五岳资本的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将加大对市场销售团队的建设。

无限向溯(WIFIPIX)专注于移动端用户消费行为及场景信息的数据挖掘,是业内领先的线下场景与消费行为数据洞察企业。 为客户提供深度用户行为分析及专业的咨询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进行商业辅助决策的数据驱动。无限向溯立足大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与实践前沿,业务现已覆盖以商业地产、零售品牌、文化旅游、汽车门店、广告营销等为代表的十多个主要行业。

据悉,2018年,无限向溯实现了过千万元营收,2019年则实现近6倍增长。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无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林志鹏。公司总部在北京,并在华东和华南地区拥有本地化的销售服务团队,为不同区域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门服务。无限向溯CEO林志鹏曾供职海量科技、微软亚太研发中心STC,高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在搜索引擎底层技术,数据挖掘以及人工智能领域有超过8年经验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