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获得第二次功能更新:新增隔空手势、视频AR表情等

PingWest品玩3月3日讯,Google近日表示,Pixel所有者将获得第二次功能更新,这次包括隔空手势功能,新的表情符号,更多的照片和视频功能,扩展的紧急帮助功能,Google Pay改进等。第一轮新功能已于2019年12月完成更新,其中包括自动呼叫过滤器,更多照片控件等。

去年,随着Pixel 4的推出,Google引入了一种名为Motion Sense的新型手势控制。改功能隔空可以控制手机而无需触摸它。.

今天的另一项改进是对Pixel 4的个人安全应用程序的更新,该应用程序于10月首次发布。该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的传感器来检测您是否遇到了严重的车祸,并询问用户是否需要帮助。它还允许美国用户通过点击或语音命令拨打911。如果用户没有回应,Pixel 4会与紧急响应人员共享您的位置和详细信息。现在,该功能已在澳大利亚(000)和英国(999)的用户中使用。

新增了在Duo视频通话中的实时新的AR效果。这些效果会根据面部表情而变化,并随用户在屏幕上移动而改变。 同时,Pixel 4的自拍相机现在可以创建具有深度的图像,从而改善了人像模糊和色彩饱和度。

Pixel手机现在还将收到表情符号版本12.1更新,该更新版本于2019年10月在iPhone上进行了iOS 3.2更新,并于2020年1月发布在Twitter上。该设置包括169种新的和更具包容性的表情符号,提供了更广泛的性别和肤色以及更多情侣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