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产品及安全服务提供商银基安全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车联网产品及安全服务提供商银基安全宣布,已于2020年伊始完成人民币亿元级A+轮融资,由北京车联网产业发展基金领投,A轮投资机构华登国际持续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车联网安全、汽车数字钥匙系统的研究开发,以及与CNCERT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上海分中心共同建设车联网网络安全实验室及数据平台。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单宏寅。银基安全主要为各行业提供信息安全咨询与服务、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创新性的安全产品。发展至今,公司客户已遍及汽车、电信、银行、保险、电力、电子商务、制造等多个行业,累积1000 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据了解,2019年全年,银基安全已与国内半数以上的主机厂建立了合作关系,定点四十余款车型的数字钥匙产品,包括广汽,广汽丰田、一汽、长城、东风、奇瑞、江铃、柳汽、华晨、江淮、天际、合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