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陷风波,名下工作室均已注销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日报道

1日晚,肖战工作室道歉的微博迅速登上热搜榜首,并长时间处于“爆”的状态。目前,肖战工作室道歉话题已有超20亿的阅读量。

肖战工作室为何事道歉?主要源于几天前肖战的一些粉丝举报AO3写作平台一事。目前,该平台被禁,相关其他平台的内容也被删除,这一事件随之引发连锁反应,肖战的代言产品又反过来遭到部分网友抵制。

资料显示,肖战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9月29日,不过启信宝上并没有相关工商信息。

启信宝数据显示,与肖战有关的公司有两家,分别是成立于2018年7月11日的竹梅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以及成立于2018年7月26日的小站记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这两家工作室成立时间相隔15天,且都是肖战个人独资,认缴出资5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影视剧、舞台剧策划,动漫设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文学创作,电脑图文设计、制作,摄影摄像服务,会展服务,礼仪服务等。

不过,目前,两家工作室都已注销,肖战名下没有其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