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72_meitu_1

支付独角兽Stripe获2.5亿美元融资,估值达350亿美元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9月20日报道(编译:叶展盛)

近日,支付处理创企Stripe获得了2.5亿美元新融资,公司的总估值将达到35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Collison表示,目前的互联网经济还处于比较初始的阶段,很多工作“有待完成”。

这家旧金山公司为大量的数字公司提供了支付技术的支持,它认为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电商公司采用它的技术。

据外媒报道,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A16Z和General Catalyst。本次交易后,Stripe的融资总额将突破10亿美元。

今年一月,Stripe还刚刚获得了1亿美元E轮融资,领投方为老虎环球基金。

前不久,它的估值就达到了225亿美元,超过了Airbnb、Pinterest和Slack。

这次投资出现的时机也非常耐人寻味。尽管很多独角兽有了上市计划,这家支付公司仍然保持着私营。很显然它并不缺乏资金。如果不趁现在上市,但随着经济环境的改变,Stripe可能就错过了现在的IPO机会。

在硅谷的媒体眼中,独角兽Stripe的健康状况非常好。如果它采用了类似的方式去使用这笔新资金,那么我们就能在2020年的下半年看到该公司的IPO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