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手SAP 开发iOS企业应用

IT之家5月8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商业软件制造商SAP将与苹果联手,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在增强现实(AR)的帮助下,使用iPhone或iPad来处理一系列企业任务将成为可能,包括精准清点货架商品和机械维修等。

商业软件制造商SAP曾在2016年与苹果合作,为人力资源与费用管理等现有产品线开发移动应用程序,以便在苹果的iOS操作系统上本地化运行。

本地应用程序是专为设备的硬件和软件而开发,这意味着相比跨多个平台的Web或基于云的应用,本地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得更顺畅。此外,该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还可以在苹果的Mac电脑上运行应用程序。

在奥兰多举行的SAP Sapphire年度美国用户大会上,双方的CEO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和蒂姆·库克(Tim Cook)共同表示,苹果公司的CORE ML技术将使其他公司能在SAP的Leonardo平台上开发自定义应用程序。

总部位于德国瓦尔多夫的SAP公司正在转向以终端用户为中心的方式。此前,SAP以80亿美元收购了追踪消费者观点的美国公司Qualtrics为后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