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中国好声音》定档 7.19,迪士尼宣布 7 年计划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柏林电影节宣布推出新的竞赛单元“邂逅” Encounters。该单元会展示“独立创新电影制作人的大胆作品,为官方评选中的叙事和纪录片形式多元化提供更多空间”。“邂逅”阵容将包括最多 15 部影片,无论是叙事片还是纪录片,影片长度至少为 60 分钟,将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式。与此同时,美食电影单元被削减。

迪士尼公布 7 年计划。其中包括 2022 年的星战新片、漫威第四阶段电影(黑寡妇个人电影、《黑豹 2》、《银河护卫队 3》等)、花木兰、101 忠狗、2021-2022 年间的八部真人动画电影、皮克斯新项目、《夺宝奇兵》新片等。20 世纪福克斯的《新变种人》定档 2020 年 4 月 3 日、每两年会有一部阿凡达直到 2027。

《中国好声音》定档 7 月 19 日。5 月 6 日,《中国好声音》发布定档海报,宣布 7 月 19 日起每周五 21 点档浙江卫视播出。此前浙江卫视招商会上,现场公布王力宏加盟,成为新一季的导师。据悉,此前参加多季的周杰伦因录制《中国好诗词》而缺席本季的《好声音》。其他几位导师暂未公布。

《黑衣人:全球追缉》内地定档 6 月 14 日,与北美同步。前三部的搭档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不再出演这一集。《黑衣人:全球追缉》引入了一对漫威宇宙的搭档:“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两人将以黑衣人探员身份再度联手拯救地球。

网传《爱宠大机密 2》内地定档 7 月 5 日。动画电影续集《爱宠大机密2》即将 6 月 7 日在北美上映。近日,网传《爱宠大机密2》内地定档 7 月 5 日上映,这就意味着它将有可能进入内地暑期档。但目前这个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

A24 新片《别告诉她》发布预告。导演是《综艺》2019 年值得关注导演榜单上的王子逸。影片改编自华裔导演自己的家庭故事:一个华人家庭的奶奶被诊断罹癌,但家人选择隐瞒奶奶,假借一场婚礼的名义让所有家人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但在纽约长大的比莉(奥卡菲娜饰演)认为知道自己病况是奶奶的人权,因此在华人家庭中上演一场中西文化冲突。

网络文学公司掌阅科技成立影视公司。近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此前掌阅科技试图依靠网络文学进行影视开发。2018 年,掌阅科技全年营业利润 1.38 亿元,同比微涨 3.5%。

《邻座的怪同学》定档 5 月 23 日上映。“青春里最怪的事莫过于喜欢你”,由日本当红演员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首度联袂主演的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正式定档 5 月 23 日。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怦然心动”版定档预告和海报。

白百何主演《妈阁是座城》改档。由李少红执导,白百何、吴刚、黄觉等主演的《妈阁是座城》官微发布改档消息,称由于部分内容需要修改,推迟上映档期,具体上映时间另行通知。电影《妈阁是座城》由李少红执导,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原定于 5 月 17 日上映。讲述白百何饰演的赌城澳门“叠码仔”和吴刚、黄觉、耿乐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情与金钱纠葛。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将执导科幻片《月球坠落》。影片讲述月球因为某种原因脱离轨道,正向地球坠落,而一群不起眼的小人物成为了地球的救世主。

罗素兄弟电影累积票房超越卡梅隆。罗素兄弟(乔·罗素,安东尼·罗素)执导的《复仇者联盟4》目前正在冲击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影史票房第一的宝座,同时他们执导作品(两部复联、两部美队、《各显神通》、《同居三人行》)的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越卡梅隆,来到影人第 4 位。导演全球票房排行榜的目前位次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105.4 亿美元)、 彼得·杰克逊(65.73)、迈克尔·贝(64.43)、罗素兄弟(62.4)、詹姆斯·卡梅隆(62.22)。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352 亿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新预告创造索尼影业电影预告首日观看纪录,达到 1.352 亿次。之前的纪录是《蜘蛛侠:英雄远征》首个预告的 1.3 亿。

题图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