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找电影人拍广告背书,德邦快递换了个新 Logo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法国箱包品牌 Lancel 昨天宣布林允成为品牌大使,并且发布了 LANCEL X 林允中国限定系列,包含四款双方一同创作的手袋。

小程序京东购物圈启动“超级合伙人计划”,来孵化出更多的素人带货博主,京东会提供各种资源对这些潜在网红进行包装。

又是跨界

青岛啤酒和特步跨界推出 T 恤。设计上依然是将双方的品牌 Logo 融合在一起,加入啤酒元素。此外,顾客到特步天猫旗舰店定制相应图案,已经在线上做起限量预售。

值得一看的 Case

苹果昨天宣布推出新内容服务,发布的 Apple TV+ 短片也是其中一部分。J·J·艾布拉姆斯等 10 位著名电影人出镜,五分多钟的片子讲述了他们的创作经历,既有焦虑也有愉悦。此外,苹果稍晚还发布了自己出品的电视剧混剪预告。

Chanel 的合作对象第一次没有选择设计师,而是和音乐人 Pharrell 推出联名系列。并且拍摄了音乐电影来宣传新系列片中一群年轻人身着充满街头感的 Chanel 服饰在公路上旅行。

瑞幸和腾讯合作开了家咖啡店 “1999 beta”,表示是对当年腾讯创业的怀念消费者出示已登录的 5 位或者是 6 位 QQ 号可以免费获得一杯拿铁。咖啡店开业时间为期一个月(3 月 25 日—— 4 月 24 日),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航天科技广场裙楼一层。

德邦快递换了新 Logo。虽然还是原来的蓝黄配色,色调更加明亮了。德邦对新 Logo 的方形元素和交错排布如此解释,前者是化用了包裹的外形,而交错排布是为了宣传大件快递他们也会送上楼的服务。

最近,哈啰顺风车发布了一支反复“哈哈哈哈哈”的广告。线上投放之外,也选择了电梯。15 秒的广告里面,每一句补贴活动之前,都用并不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开头。品牌为了加强效果,配音还刻意展现出占到便宜的语气。

i News 推出了一系列名人肖像海报 “’See Every Angle’”,展示了来自政治、电影、体育和传媒的特朗普、特蕾莎·梅、扎克伯格等 9 位名人。旁边用三种不同颜色及描述来彰显,它要坚守公正性。

题图来自:Apple TV 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