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年度人气选手,eStarPro王者荣耀战队中单 猫神丨 哔说

KPL2017年度人气电竞选手

eStar战队中单 猫神

他的故事有哪些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310020

猫神是山东人,小时候父母外出打拼,自己从小就和姥姥生活在一起,这样的生活让他性格上多少有点内向,成了一个腼腆单纯的大男孩。

猫神自称并不是一个天赋型选手,并且曾经卡在一个很低的段位很长时间,但是业精于勤,局数多了,水平逐渐就高了。

在15年的时候,猫神王者荣耀的段位就已经相当高了,随后开始和朋友尝试线上的比赛,发现成绩不错,就开始着手线下的比赛。

第一个打的线下赛在长沙,那时的猫神还在上学,趁着放假,瞒着家里人从山东赶了过去。一晚上的绿皮把猫神的信心颠得七零八落,加上第一次打比赛带来的紧张情绪,比赛结果并不如意,猫神的队伍在第三轮就被淘汰了。

但是在面对第二次,QGC线下赛的时候,猫神就从容多了,赛场上大展身手,最终遇上伯乐,被eStar俱乐部看上,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初入职业的猫神开心自然不用多提,正是鲜衣怒马少年时,刚迈出家门,为了梦想,和小伙伴一起奋斗、努力。

猫神也特别喜欢当时eStar的单纯的气氛,六个队员一个教练,大家住在一个小区里,每天都是有条不紊的训练、打比赛。

但是人各有志,经历的事情多了,一些队友的心思开始多了起来,猫神没有为之动容,依然专注着自己的职业。后来到T将军执教,xiaOt的风格更加严厉,定下了很多规章制度 ,猫神更加喜欢这种风格。如今,在又加入了两个新人之后,猫神感觉eStar的整体氛围在越来越好。

作为 KPL的顶尖选手,猫神的薪资并没有被炒到天价,也没有其他的收入来源,但是年少的猫神仍用一种很纯粹的眼光看待着这些,“足够自己生活的收入很好了。”

两年职业生涯,猫神一路经历了很多,从首发到替补的地位变化,转会期期间的道路选择,队友伙伴间的交流接触……都让他从一个不经世事的小孩逐渐成熟起来,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关于未来,猫神短期内还没有太多的想法,即使想了可能也没有太多的效果。做直播,做解说?他可能之前会这样想,但是现在他只想踏实地走好下一步。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BBKinG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