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运营商手机邮箱!沃邮箱荣登2018年度邮箱APP前三甲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近日,由《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共同评选的《2018年度APP分类排行榜》榜单出炉,榜单遴选出2018年全年中国各领域内具有标杆性意义的APP产品,榜单涵盖影音娱乐、社会公益、游戏、电子邮箱、资讯阅读、旅游出行、社交、休闲、生活等多个领域。其中,在2018年度邮箱APP榜单中,沃邮箱凭借多项技术优势和用户好感度而位列榜单前三甲,成为了国内最好的运营商手机邮箱品牌。

众所周知,电子邮箱作为一种通过电子手段提供信息交互的通信方式,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应用最广泛的服务。随着移动端社交APP的兴起,电子邮箱的使用频率开始下降,很多人担心它会像某些早期互联网应用一样日渐衰落。然而,电子邮箱有着其他通讯工具无法比拟的优点,可追溯、可存档、附件功能强大,规范性和安全性也更胜一筹。随着邮箱APP的出现,传统PC端邮箱的笨重、滞后性等缺点逐渐被弥补。其中,作为拥有运营商基因的电子邮箱软件产品——沃邮箱自上线以来,就一直秉承“让沟通更简单”的产品理念。在这个理念的指导下,沃邮箱抛弃了传统邮箱纷繁复杂的功能设计,从移动用户的使用场景出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功能设计,从而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

近年来,沃邮箱在持续优化邮箱基础功能的同时,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属性,为用户提供了众多的增值服务。截止目前,沃邮箱已经成为一款可面向全网用户(包含移动、电信用户)推出的覆盖移动端(APP、H5、微信公众号、短信公众号)、PC端(WEB)等多触点整合型的邮箱应用。由此,其不仅可满足用户基本的收发邮件需求、即时通知需求,同时推出了多项基于移动互联网特质的增值服务功能。

2018年,沃邮箱以 “安全、稳定、便捷”作为产品功能的核心,不断迭代APP的产品功能;与此同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属性,沃邮箱还与多家企业进行跨界合作,为数亿邮箱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应用体验。

2019年,恰逢“沃邮箱”正式上线十周年。可以预见,在新的一年里,沃邮箱必将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超高的品牌影响力,而成为更多的手机用户信赖的邮箱APP品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