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猩猩完成3.6亿元D轮融资,星界资本、曜为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2月20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健身品牌超级猩猩已经完成3.6亿元的D轮融资,由星界资本、曜为资本联合领投,东方弘泰资本跟投。

其中,曜为资本是篮球明星姚明、其长期商业合作人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等联合创⽴的体育基⾦。2017年12月,超级猩猩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红杉中国)和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联合发起的体育基金领投;2017年2月,超级猩猩宣布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由Ventech China领投,复星昆仲、动域资本跟投。 超级猩猩曾于2015年2月获得镭厉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完成种子轮,2015年9月,获得来自动域资本的投资,2016年3月,又再次获得来自复星昆仲资本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超级猩猩成立于2014年6月,是深圳市超级猩猩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一个能够为用户提供健身舱、预约教练的综合性平台,其主打按次付费的精品团体课程及按人按小时付费的自助健身服务。旗下运营着多种类型的健身场馆,包括全能店、瑜伽店、单车店、亲子店、CrossFit、体能店和全天候开放的自助式健身舱。

超级猩猩从深圳一个健身舱起家,发展到中国新型团操健身房的主要代表,用了5年时间。虽然拓店规模不算激进,但超级猩猩用以健身「团体课」为核心,通过按次付费的方式,极大拓展了国内健身新人群。

目前为止,超级猩猩在全国北上广深,以及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9个城市,有接近80个门店。新一年的计划,是新增门店1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