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也要体面!Onward外包分手师帮你彻底走出前任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2月20日报道(编译:罗彬杰)

只需99美元,这项服务就能处理从你前任那里搬出去的所有后勤工作,还附赠一些额外福利。分手后心碎的千禧一代会买账吗?

你刚分手,现在需要从前任那里搬出去。但与此同时,你的前任让你情绪崩溃,几乎无法集中精力工作,更不用说安排搬家了,你怎么可能在这样的时间处理这么多的物流呢。这时,为什么不付钱让别人来做这些事呢?

这就是新推出的“分手后礼宾服务”的初衷。该服务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打包、住房和重回单身后的自理需求。它把重新搬家安置变为一件简单轻松的事,并为搬迁和让你能够继续生活提供一个一站式服务。

如果你轻易就能雇到婚礼策划师或葬礼承办人,那为什么不雇一个分手处理师呢?“心痛”应该得到同等程度的关爱,Onward的创始人、34岁的Lindsay Meck和33岁的Mika Leonard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家人或朋友的帮助。事实上,该公司的早期研究发现,许多人在恋爱关系中花费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必要的时间,究其原因是为他们害怕违背自己许下的承诺。

“那些即将离开同居生活的人都经历过堪比离婚的复杂与混乱,没有人能引导他们走出这一过程,”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ck告诉《快公司》(Fast Company,与《财富》和《商业周刊》齐名的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

Meck和Leonard从四年级起就是儿时玩伴,两人在经历了六个月恋爱并最终分手后创立了Onward。他们费力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迅速地找到了一套新公寓,当然,还免不了布置新房间。

“我们很愉快地为卧室买了同样的家具——我们把它叫做‘分手家具’,” Leonard回忆道,他现在担任首席运营官。“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正在经历这一切,那就意味着其他人也在经历这一切,但却没有任何服务可以帮助这些人在重大情绪波动时应对这一噩梦。”

客户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公司网站预订远程服务,如果他们愿意,可以要求代表现场与他们见面,寻求情感帮助。Onward的定制套餐起价为99美元,为期10天,包括住房安置、打包搬家、仓储以及“自我照顾的策略建议和相关折扣”。后者为客户提供治疗师、顾问或调解员服务。Onward发现,最新的单一观点,即寻找并安排一位治疗师——一位包含在他们套餐中的治疗师——同样令人感到惊奇。(不理解)

“(我们的合作伙伴)有一个经过审查的治疗师网络,在24小时内,他们就能迅速找到一至三名适合你的治疗师。” Meck承诺说。

更昂贵的套餐还包括每周的预定入住和个性化的社区指南,包括推荐餐馆、酒吧、健身房、健康工作室,甚至是聚会等。

在住房方面,该服务与各种居住选择商家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包括一些同居空间和带家具的短期租赁,所有的公用事务和文书工作都会代客户全权办理。“你只需简单地出现并付费,就像在爱彼迎(Airbnb,美国知名短租平台)上一样轻松快捷,” Meck说,“这是一个为需要快速解决问题并充满愤怒的人提供的选择。”

Onward于情人节(通常同样是分手日)当天在纽约推出,其社交媒体上的宣传活动强调力量、控制和掌控自己的生活,尽管带有一丝幽默感,但它比愤怒或怜悯更加自强和乐观。没有人打电话让你把车锁上,也没有人把衣服扔到阳台窗外。(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

Meck说,这家公司的名字强化了这样一种观念,即分手实际上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真正确立你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他还说,很多人在分手后开始创业。“对于职业和个人发展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刻。”

为了宣传这个理念,Onward与女性组织、瑜伽和冥想工作室以及The Wing等女性专属空间合作。该公司已经收到了“很多”人的推荐,他们把它推荐给那些需要额外帮助的朋友。(Onward对男性和女性都有帮助,但到目前为止,其营销重心似乎更偏向于女性。)

两位联合创始人认为,Onward的即时可达性使之成为千禧一代约会的一个可行选择,他们对外包一些需求已经较为熟悉。在接下来的一年里,Onward计划将服务扩展到洛杉矶、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等地区,但暂不考虑那些住房有限或房租飞涨的同居密集型城市。

当然,客户也越来越多,因为婚前同居在过去十年翻了一番。美国国家家庭和婚姻研究中心估计,66%的夫妻在结婚前住在一起,只有略多于50%的首次同居伴侣结过婚。许多美国人在步入婚姻殿堂之前都和几个不同的伴侣住在一起过。

“人们总是在分手,” Meck谈到市场机会时说,“我们想成为捉鬼敢死队。我们希望成为这样的公司:在你需要它之前,你根本不知道你需要它,而当你需要它时,我们就立刻变成了你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