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码王获亿元B+轮融资,今年全国旗舰校区过百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0日报道

2月20日,猎云网获悉少儿编程品牌小码王近日完成亿元 B+ 轮融资,资方暂不透露,融资将用于课程研发、内容迭代和师资扩张。此前小码王于2018年5月完成1.3亿元B轮融资;2017年7月获得涌铧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据悉,小码王创立于2016年,最初为线下小班制少儿编程培训模式,2018年中旬“小码王在线”正式上线,实现了线上线下业务全覆盖。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码王已经在全国包括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等二十个核心城市开设了五十家旗舰校区,全国员工人数超过1千人,学员人数10万人,完课率高达95%,整体续课率超过90%,单月营收4000万。王江有透露,2019年的全国旗舰校区数将会达到百家规模。

小码王创始团队来自于美国上市的科技教育集团,结合多年的培训经验,搭建了一整套适合少儿的阶梯式课程体系,课程涵盖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等编程全流程课程,满足少儿从编程启蒙到高阶编程各阶段的需求。

据了解,小码王正在积极备建小码王少儿编程人才学院,将持续加强内部的人才培养并建立行业人才标准。

小码王还邀请国内编程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竞赛教练、IT与人工智能专家成立了少儿编程行业教育研究组织–“小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