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将“胖乎乎的心”放入伦敦地标,是给城市的情书

一颗饱满的巨型红色爱心正坐落于伦敦海德公园威灵顿拱门(Wellington Arch)之间,作为装置作品 “Chubby Hearts”(胖乎乎的心)一部分,以庆祝情人节。设计师表示,这是一封“给伦敦的情书”(”love letter to London”)。

这是该颗红色爱心的第一次回归。根据设计师 Anya Hindmarch 的说法,她希望 “Chubby Hearts” 项目能带来有趣与俏皮的气息,为城市增添一些色彩。

去年,Hindmarch 第一次将巨型红色气球放到伦敦的天际线中。在萨摩赛特府(Somerset House)、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与国家美术馆(Trafalgar Square’s National Gallery)等热门地点,伦敦市民抬头便能望见 “Chubby Hearts” 在天空中的红色惊喜点缀。

白天,3 个 “Chubby Hearts” 分别悬浮在不同地点,晚上被放气卸下后,第二天它们又会重新出现于伦敦的另 3 个新地点中。其中一个 “Chubby Hearts” 已在今年装置中被重复使用。

“胖胖的心”位于海德公园威灵顿拱门内。
“胖胖的心”去年在伦敦泰晤士河上空。
“胖胖的心”去年在伦敦巴特西发电站上(Battersea Power Station)。

今年,“Chubby Hearts”于Instagram上发起的城市标签活动。

该系列装置在去年情人节期间颇受伦敦人喜爱。Hindmarch 告诉 Dezeen,今年 “Chubby Hearts” 项目打算在全球各个城市巡回进行。与此同时,伦敦 “Chubby Hearts” 发起一个 instagram 活动,鼓励市民在城市内不同地点与“胖胖的心”合影,从而点亮城市角落。

“我很高兴看到胖乎乎的心回到首都,”伦敦市长 Sadiq Khan 说道,“它向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伦敦对创造力永远持开放态度。”

该装置将持续至伦敦设计时装周,并保留在地标性历史建筑上,时间至 2019 年 2 月 19 日。

2018 年,Hindmarch 曾为该时装周设计了一款“世界上最大的豆袋”,能容纳 90 人,放置于位于伦敦白厅街国宴厅(Banqueting House),为其 3 天。该建筑是英国建筑史上第一座古典主义建筑,始建于 1619 年。

该项目为设计师 Hindmarch 另一项目 “Chubby Cloud”

该项目为设计师 Hindmarch 另一项目 “Chubby Cloud”

参与者也躺在其中,头顶是16 世纪弗兰德画家 Peter Paul Rubens 创作的唯一天花板画作。
项目也是2018年伦敦时装周系列延伸活动。
参与者也躺在其中,听现场讲座、音乐表演。

进入厅内的参观者被要求穿上白色防尘外衣,然后便能爬上这个巨大的柔软沙袋。天花板上是一幅由 16 世纪弗兰德画家 Peter Paul Rubens 创作的唯一天花板画作。

在厅内,时装周参与者举办了一系列现场讲座、音乐表演、冥想,比如时装模特 Poppy Delevingne 读睡前故事、Serpentine Galleries 首席执行官 Yana Peel 与设计师对谈。该项目为 “Chubby Hearts” 在伦敦系列延伸活动。 

2019 年伦敦设计时装周于 2 月 15 日至 19 日进行。

题图及配图均来自设计师网站。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