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在加拿大市场申请破产,以及,优衣库 U 系列发布 2019 春夏 Lookbook|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名创优品在加拿大市场申请破产 | 根据美国媒体 Fashion Network 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 of British Columbia)备案文件显示,名创优品在加拿大的运营公司已向法院提交申请,开启破产流程。名创优品称,其在加拿大的三个子公司 Miniso Investments Inc.、Migu Investments Inc. 以及 Miniso (Canada) Store Inc. 有转移及隐瞒资产的欺骗性行为。名创优品去年 4 月才进入加拿大,当时称计划在 2018 年底前在加拿大开出 100 家门店,未来三年开店 500 家。根据此前公布的说法,其加拿大分公司年营收约为 2000 万美元。

H&M 集团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 6%,略低于平均预期 | 从 9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H&M 集团销售额按本地货币计算增长 6% 至 654.5 亿瑞典克朗(约 72 亿美元)。 这一数字虽然高于 RBC Europe 的估计,但略低于市场的平均预估。第四季度数字于周一发布后,H&M 集团股价于当天下跌 8.5% 至每股 142.8 瑞典克朗。

ASOS 周一发布盈利警告,股价当天跌幅达 38% | 截至 11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英国时尚电商 ASOS 营收增长 14% 至 6.56 亿英镑,但 11 月业绩“急剧恶化”。ASOS 表示这主要是受“主要市场经济不确定性、英国消费者信心普遍减弱、暖冬以及客单价降低等因素影响”。ASOS 还称,打折优惠活动会维持在高频次高力度。该集团已将销售增幅预期从原来的 20%-25% 下调至 15%。

Victoria Beckham 个人同名品牌去年销售额增长 17%,但亏损还在扩大 | 去年,Victoria Beckham 品牌销售额增长 17% 至 4250 万英镑,主线、副线以及配饰和墨镜等均有增长,但亏损也扩大 200 万英镑至 1020 万英镑(2015 和 2016 年亏损分别为 460 万英镑及 840 万英镑)。该品牌称亏损从 2015 年持续至今的原因是对品牌基础建设和人力成本的持续投资,以及对亚洲和美国等市场的持续投入。

Guess 因违反欧盟跨境交易规定被罚款 4500 万美元 | 欧盟从 2017 年 6 月起开始对 1900 家公司的线上跨境销售业务进行调查,Guess 也是其中之一。欧盟委员会称 Guess 在与零售商签订的分销协议中,限制零售商在线上搜索广告中使用 Guess 的品牌名称,也不让零售商独立设置零售价格,这使得 Guess 中东欧的售价比西欧高出 5% 至 10%。这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条款。

一些值得一看的:

Uniqlo U 2019 春夏系列 Lookbook 发布。

新系列仍然延续了高饱和色调,共有 54 件女装单品和 42 件男装单品,包含衬衫、针织衫、半裙、夹克、风衣、短裤、短裙以及泳衣等基本款,目前暂定将于 1 月中旬及 2 月初分两拨发售。

日本时尚杂志 GRIND 找来日本演员、歌手洼冢洋介为 sacai 2019 春夏系列拍摄造型特辑。

Nanushka 2019 早秋系列:

Max Mara 2019 早秋系列:

Moon Choi 2019 早秋系列:

题图 Moon Choi 2018 S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