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资产配置服务平台理享家完成1.2亿元C轮融资,乐博投资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8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海外资产配置服务平台理享家宣布完成1.2亿元C轮融资,由LB Investment(乐博投资)领投,上市公司好买财富、VCG集团及慧泉投资参与跟投。

2018年9月,理享家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鼎兴量子、涌铧投资;2018年7月,理享家获千万级美元战略投资,由上市公司好买财富和 VCG (Visas Consulting Group) 集团领投;2015年8月,理享家完成数百万元A+轮融资,由华尔街见闻领投,乐视网、紫辉创投、小鸟艺武资本跟投;2015年6月,理享家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长安私人资本领投,贝塔斯曼、Infinity Ventures Partners跟投;2014年10月,理享家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贝塔斯曼,Infinity Ventures Partners等投资。

理享家CEO朱超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股东背后的资源,进一步缩短全球资产与财富行业从业者的距离与时差。

理享家官网显示,理享家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长安私人资本、华尔街见闻、紫辉创投、国金证券和涌铧投资等在内的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与背书。

理享家海外资产配置平台产品体系分为八大板块:海外保险、全球移民、独角兽投资、全球房产、保送留学、美元固收、海外医疗及家族信托服务。

理享家海外资产配置平台提供的服务种类包括:产品培训及销售咨询服务,销售体系搭建建议,人才支持,互联网营销支持,抵港签单安排,保单后续续保及理赔等一系列专业海外资产配置周边服务。

据了解,理享家团队成员拥有广泛的金融行业人脉、丰富的金融资产管理经验和独立的互联网技术开发能力。核心团队由资深华尔街投行人士与国内资产管理行业专家组成,熟悉海外资本市场。理享家CEO朱超曾就职于伦敦摩根大通和香港苏格兰皇家银行;创始人黄海曾就职于香港摩根士丹利衍生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