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上海第16店落户来福士广场,规模化网络效应凸显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12月18日报道

近日,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上海来福士社区正式启用,这是氪空间在上海开业的第16个社区,氪空间计划,未来三个月还将开业9个社区,覆盖人民广场、陆家嘴、静安寺等核心商圈。

来福士社区地处上海城市中心的人民广场商圈,符合氪空间的布局思路:“核心城市、核心商圈、核心地段”,今年以来,氪空间在人广商圈已开设海洋大厦社区、外滩中心社区,接下来还将在这个区域开设中区广场社区、无限极社区、K11社区。

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表示,未来国内主要城市中心的商圈,都将分布3个以上氪空间社区,形成局部和整体的网络效应和联动协同的影响力。

氪空间来福士社区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17层和21层,面积超过3600平方米,拥有560多个工位,提供2人间至12人间不同规模的独立办公室。

14521545099836_.pic_hd.png

目前来福士广场写字楼的租金是10-13元/平方米/天,按照传统租赁模式,一个15人团队租一间200平方米的办公室,办公室租金、装修、家具、行政等支出综合起来,每月办公成本约78000元。

氪空间来福士社区的独立办公室价格目前为2500-2800元/月/工位,15人团队每月的办公成本约42000元,比传统租赁模式要节省46%,一年下来节约43.2万元。

氪空间总裁钟澍近日表示,技术的革命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20年前,办公场景是一张桌子、一个台式机,10年前,笔记本电脑使得人们可以移动办公,今天,人们用手机就可以完成大部分工作。

14511545099821_.pic_hd.png

钟澍说,如今工作和生活的边界已经变得模糊了,人们在出租车上可以开电话会议、用手机进行审批,白天在公司可以手机购物,晚上在家可以通过微信、钉钉协同工作。随着工作和生活越来越融合,氪空间希望在城市中心打造有居家感觉的联合办公社区,一方面给快速发展的企业、对于办公室的要求比较灵活的企业,提供灵活办公需求;另一方面,在整个办公体验上,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非常年轻化、舒适化的办公场所。

此次启用的氪空间来福士社区地处上海城市中心,交通极为便利。来福士广场是人民广场地铁站的上盖物业,地铁1号线、2号线、8号线在这里交汇,是上海时尚人士首选的购物中心之一,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世界500强来此办公,商务气息浓厚。

2018年,氪空间以“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核心商圈“为选址策略,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核心商圈新开了多家联合办公社区,目前氪空间在全国已有60多个联合办公社区,管理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超过3000家。

14501545099793_.pic_h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