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寓智能锁系统,Latch获7000万美元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23日报道(编译:张晓敏)

今天早上,Latch宣布公司获得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该轮融资由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部门Brookfield Ventures领投。作为交易的一部分,Brookfield Properties将在其目前正在开发的多户住宅项目中安装使用Latch系统。

布鲁克菲尔德的Josh Raffaelli在公布投资消息的同时表示:“我们很乐意支持Latch,拥有250亿美元市场空间的Latch显然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预计该公司会在未来几年里实现两倍速的增长。”

除了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Lux Capital、RRE Ventures、Primary Venture Partners、Third Prime、Camber Creek、Corigin Ventures、Tishman Speyer和Balyasny Asset Management均参与了此次融资。

Latch的新型智能锁系统是专门为公寓楼而非单户住宅设计的,居民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钥匙卡或者密码开门,该系统还允许居民为访客或者服务提供商设置临时的开门密码。

提及服务提供商,Latch称公司在今年夏天与UPSearlier建立了试点合作伙伴关系,这就意味着UPS的司机拥有进入建筑物接送乘客的特殊权限。

Latch在五年前就已经成立,但是在2016年以前,该公司一直都像隐形人一样的存在着。此前,Latch曾获得过2600万美元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