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蓝领批量招聘与入职管理技术服务商“推格”获嘉兴科瑞特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21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国内首家蓝领批量招聘+入职管理技术服务商推格宣布已获得来自嘉兴科瑞特的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推格创始人陈彬及合伙人谷涛涛表示,将在技术层面上继续巩固产品优势,未来通过工具+平台+生态三步走构建蓝领服务新生态,接下来为了更好地开拓接下来的新市场,推格也即将开始下一轮天使轮融资。

推格创始人陈彬表示,目前蓝领人数2.7亿,规模突破万亿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4万+,但蓝领批量入职管理系统市场相对空白,因为没有没有一个招聘系统/工具适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此大的背景下推格垂直于蓝领领域,基于简单、高效、适用、性价比高的产品策略以入职管理为切入口帮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批量用工企业提高招聘效率和管控用人风险,其中:1、渠道管理:可以发展和管控招聘渠道;2、求职者扫码报名,一键导出花名册,不用手工录入信息;3、建立自有的人力资源数据库,信息群发,人力资源可以厂区间再次分配利用;4、利用工具可以开展企业客户招聘流程外包业务,利用原有客户资源开发利润增长点;5、黑名单可以管控用工风险。目前推格1.0版本已于今年6月份开始上线,并将于9月初推出2.0版本。此外,推格目前的团队均深耕于蓝领领域多年,深谙蓝领场景服务的运作模式和打法,创始人坚信推格有信心未来推出更贴合蓝领领域的产品。

tg.png

当前推格的盈利模式聚焦三大块即SASS服务、数据服务、资源服务(RPO、SSC)。

目前推格已与包括英格玛、优蓝网、邦芒人力等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内的客户达成合作。

题图照片素材来自图虫创意,猎云网已获授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