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首播广告全程去不掉引吐槽 腾讯致歉

【TechWeb】8月21日消息,数次延播的IP大剧《如懿传》昨日在腾讯视频首播,但在播放过程中,因底部广告全程去不掉,引发用户吐槽。对此,腾讯视频在官方微博致歉,并称遭遇广告投放系统bug。

QQ图片20180821100311

腾讯视频表示,因为广告投放系统bug,给用户带来了不好的观看体验。经排查后,已经恢复正常。

备受期待的《如懿传》播出后,引来了网友热议,“董洁 富察”、“周迅声音”、“如懿传米老鼠”等热词轮番登陆微博热搜,这部剧现在被称为“宝藏电视剧”,因为剧中能吐槽的点实在有点多。

除了广告bug,在整体色调上不如预告片中那般高大上,有网友将其与《延禧攻略》的整体色调作对比,认为还是后者的“莫兰迪色调”更显沉稳大气。

QQ图片20180821100314

在服道化方面,还有网友发现,剧中甄嬛的扮演者竟然戴了米老鼠样式的耳环,而在娴妃住的延禧宫墙上却出现了令妃的画像。

根据腾讯视频APP显示,截至发稿,《如懿传》已经有2亿次播放量,目前整体还是吐槽居多,预计之后两个月时间里,这部87集的电视剧还会带来更多话题。(周小白)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