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正式启用端到端会话加密功能

PingWest品玩8月20日讯,据TheVerge消息,今年一月,Skype宣布正在测试端到端的加密会话,通过公开的耳语系统使用信号协议(Signal Protocol by Open Whisper Systems)进行安全保护。现在,Skype 的iOS、Android、Linux、Mac和Windows端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

用户可以从撰写菜单或收件人的配置文件中选择“新的私人对话”。接收方将接收邀请后,在会话中传递的所有消息将被端到端加密直到会话终止。加密对话一次只能开启一个对话,当对话切换到另一个设备,对话内容也将跟着切换到另一个设备。

与其他加密措施相比,端到端加密措施更安全,因为消息的内容只能由发送者和接收者读取。在Skype之前,包括苹果的iMessage和Facebook的Messenger也都启用了端到端加密功能。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