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its宣布收购儿童教育创企DIY,软硬结合、寓教于乐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15日报道(编译:Henry)

LittleBits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教育硬件公司正在进行它的首次收购,目前已同意收购DIY这个面向儿童的教育社交网络公司。DIY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创业公司,由Vimeo的Zach Klein于2011年参与创立,该公司旗下包括DIY.org在线社区和jam.com(一个基于订阅的STEAM教育平台)。

LittleBi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yah Bdeir表示:“多年来,我们已经接触了许多战略交易、收购、合并等业务,我们一直都非常积极地关注这些方面的情况。而现在,DIY公司的Zach和他的团队脱颖而出,和我们公司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DIY公司的产品将成为LittleBits公司项目不断前进的软件基础。首先,该公司能为LittleBits的电子套件产品提供软件说明书,其中就包括今年秋季即将推出的三款新套件。这些套件与之前他们推出的复仇者套件一样,是迪士尼加速器项目助力的第二个产品。

从这点看来,该公司的社交网络和数百小时的在线教学视频将会很好地助力LittleBits实现通过STEM教育工具培养儿童的长期目标。

Klein表示:“我们正在创造一个能让孩子们互相学习、互相教育的环境,而不是一刀切的教育方式,这也是我们的初心。在这个环境里,孩子们能够为其他孩子制定学习方法,能够自行开辟出其他孩子也可以效仿并跟随的学习发展道路。”

DIY将留在其旧金山办事处,并助力LittleBits扩大其在西海岸的业务(大部分投资者都在西海岸)。像Jam这样的公司名称和子品牌也将保持不变,同时允许LittleBits享用这个久誉盛名的品牌,其中也包括由550,000名注册用户上传的约150万个项目。

DIY的15人团队也将加入LittleBits公司行列(现有的100多名员工)。

Bdeir说:“这些经验是互补的。Zach团队主打的是在软件产品、社区建设和内容创造方面的专业技能。这些都是我们不太了解的领域。如果我们对未来不看好的话,我们就不会收购他们的团队。所以这是我们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并成为世界领先的教育性游戏公司的开始。

LittleBits公司显然开始使用那笔6500万美元融资以通过收购或其他手段使公司成长。而收购DIY无疑是一个双赢的交易。

LittleBits投资方True Venture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on Callaghan表示:“这一组合不仅仅是合并两个共同战线的品牌公司,这还表明像Peloton和Netflix这样的消费品牌的一个更大的趋势:他们开始认识到,高质量的内容才是王道。”

这笔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