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新型汽车双向仪表盘摄影机,Owl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15日报道(编译:孙家乐)

Owl这款由前苹果公司和DropCAM公司高管组成的团队创建的创企已经获得了由Canvas Ventures领投的价值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使Owl的资金总额达到了2800万美元。

Canvas Ventures的合伙人Rebecca Ly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被积压的对汽车安全需求,Owl正在利用这一需求,推出一款易于安装和使用的产品。该团队曾制作了iPod、iPhone和DropCAM等热门产品,让它们在创造设备和服务方面拥有了巨大的优势。人们每天都很兴奋地使用这些设备和服务,这也证明了该团队数十年来的经验”

Owl摄像头被设计用来监视你的汽车是否有非法闯入、碰撞或被警察叫停等情况。猫头鹰也可以用来捕捉有趣的时刻或路上美丽的风景。

1.jpg

Owl早在二月份就提供了一款始终在线的LTE安全摄像头。因为Owl总是开着的,它能捕捉到车祸、非法闯入等。如果Owl发现了车祸,它会自动将视频保存到你的手机上,包括事故发生前后的10秒。在刚发布的时候,它只有iOS客户端,但Owl现在正在开拓Android客户端。

双向摄像头插入你汽车的车载诊断端口(1996年以后制造的每一辆车都有一个)后,安装只需几分钟。摄像机就位于仪表板和挡风玻璃之间。连接成功之后,你可以随时通过猫头鹰移动应用程序访问你的汽车摄像头。

Raven是它在市场上的另一个竞争对手。虽然相机的第一要务是确保安全性,但它也是为了让你与你所爱的人保持联系,并提供平静的心灵。Raven零售价299美元,包括三个月的连通性。OWL售价349美元,包括一年的LTE即时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