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企业版批量许可、Office 2019双双宣布涨价

批量许可是微软旗下众多产品的外销方式,像是Windows 10企业版就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获取。不过,目前,批量许可因为购买渠道的不同,价格和折扣也会有所差异,这给客户造成了不少困扰,微软宣布正式做出调整。

具体来说,措施包括为直接通过Web订阅的云服务建立统一的起始价;移除面向企业用户的Level A/Open Level C批量许可的数量折扣;政府的内部/在线服务价格调整到最低;为消费者提供重新设计的价格表。

与此同时,Office 2019的内部价调整,上浮10%,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端、服务器端和企业CAL等。

最后是Windows 10  Enterprise(企业版)更名,原来Windows 10企业版E3既可以按设备又可以按用户购买,现在仅代表按用户购买,按设备购买则直接叫做Windows 10企业版,且后者将同步涨价。

另外,Windows 10企业版E5(E3的基础上外加Defender)按设备购买取消。

Win10企业版、Office 2019批量许可双双宣布涨价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