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汽车自动修复车载软件故障,​Aurora Labs获840万美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12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Aurora Labs创造的预测工具能帮助汽车自动修复车载软件出现的问题。近日这家公司完成了84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Fraser McCombs Capital。现有投资人mizMaa Ventures亦有参投。

Aurora Labs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在德国慕尼黑和总部特拉维夫建立新的办事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Zohar Fox告诉外媒,目前Aurora Labs拥有17名员工,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招聘一批员工,并在底特律和旧金山开设销售办事处。

如今的汽车往往都内置了数百万条代码。随着汽车行业对软件的依赖性越来越高,程序出毛病对汽车运行带来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这家公司表示,2017年全球大约有1500万辆汽车因为软件问题而被召回。

Aurora Labs开发的平台能检测(甚至预测)问题,并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修复。它还提供了无线软件更新功能,这让汽车制造商能够对其电子控制单元软件迅速做出改变。

目前Aurora Labs声称拥有3家汽车制造商客户(名字未透露),同时还在筹备试点项目。

公司的技术可能会在如今的联网车上得到应用。但Fox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Ori Lederman认为未来部署的无人汽车会给公司带来机遇。

“如今汽车上的代码数量已经达到1.5亿条。这个数字还在增加。”Fox说道,他还指出要确保质量,每千行代码中平均大约只能出现15个到50个错误,而有15%的汽车达不到这个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