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新功能全面上线,P2P付款、移动票务均开放使用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10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谷歌的Google Pay即将完成几次更新,这款最近刚刚改名的服务支持所有的支付工具。这些更新大多数于本年初宣布,但是现在谷歌表示这些内容已经出现在这款应用中了。

首先它添加了P2P付款,你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Pay Send和朋友进行相互转账,但现在你已经可以再Google Pay应用里做到这一点了。

Google Pay的产品管理总监Gerardo Capiel指出,这种功能以后可以让你和朋友更容易一起进行付款——如果你在Google Pay上买了什么东西,在点击购买按键后,付款人最多可以为5人。

可以说谷歌是将两款应用合并在了一起,也许Google Pay Send不久后就会消失——正如Capiel所说的:“我们基本上就是想把所有东西集成到Google Pay中”,但Pay Send的停运时间“尚未确定”。

Google Pay 还将具备存储移动票务和登机证等功能,届时会出现一个新按钮Passes,里面还会有你的会员卡和代金卡。到时候Ticketmaster和Southwest功能也会出现,谷歌表示还机会添加Eventbrite、Singapore Airlines和Vueling。

某些Google Pay的功能(例如新出的Passes按钮)只会支持安卓平台,Capiel表示最终的目标是支持所有操作系统上的用户。谷歌指出这是为了让你更轻松地管理所有平台上的支付信息。

Capiel表示,在将来他的团队还会支持更多的票务合伙人,并在更多的国家推出Google Pay应用——尤其是那些已经支持在线支付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