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风险巨大,超半数创企ICO后活不过四个月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10日报道 (编译:孙家乐)

目前大约有56%的创业公司会通过ICO来融资,但在他们会在ICO后的四个月内死亡。

这是波士顿大学的研究成果,该研究通过分析创业公司推特账号的推文频度,来推断其存活迹象。研究人员发现,只有44.2%的初创公司能在ICO结束后继续存活超过120天。 研究人员Hugo Benedetti和Leonard Kostovetsky检查了2390个5月之前完成的ICO。

Kostovetsky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在ICO中购买硬币并在第一天出售这些硬币是最安全的投资策略。但是许多个人投资者不能参加ICO,因而这个选项无法对他们开放。研究发现,所有投资者都应该在前六个月内出售他们的硬币。

“我们发现,一旦超过三个月,最多到六个月,它们的价值就会低于其他加密货币,”Kostovetsky说。“最强劲的回报实际上是在第一个月。”

1.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回报会一直下降,因为初创企业对这些数字货币的定价越来越在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ICO。Kostovetsky称,在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天出售代币的投资者的回报率每月会下降4个百分点。

“他们现在要低得多,所以我不希望他们继续以这个速度下降,”他说。

最近的一系列研究表明了ICO投资的风险很大。根据Coinopsy网站的数据,已经有超过1000个数字货币被废弃。

Kostovetsky说:“人们通常看有回报,就说这是一笔很大的交易,但在金融行业有一个定律,回报与风险是对等的。这些都是尚未建成的平台的股份,目前还没有参与者,仍存在很多风险,其中大多数ICO投资都是以失败告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