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俱乐部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6日报道(文/岳丽丽)

6月26日,猎云网此前报道过的少儿STEAM教育品牌火星人俱乐部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思教育,本轮资金将用于完善产品线、组建服务团队以及搭建用户平台。融资方面,近日完成英诺天使基金和火橙资本数百万级战略投资;2017年初完成2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的领投,和才投资跟投;2016年,火星人俱乐部获得坚果创投的400万天使轮融资。

同时,火星人俱乐部将推出全新品牌“火星科学院”和在线编程教育App“marstech”。

据了解,火星人俱乐部引进以美国、英国等国家率先提出的创客教育理念,通过开设线下俱乐部的方式,为6-13岁的中小学生提供STEAM课程。目前开发7大体系课程,包括小小发明家、机器人WEDO编程课程、3D打印课程等超过72个月课时的科学课程。

火星人俱乐部近期也将推出在线编程教育App“marstech”,该App可以为学生提供超过200个原创免费科学视频、发明家科学编程课程的在线教学视频。同时,火星人俱乐部将“marstech”与STEAM教育课程体系、硬件产品、师资培训体系相结合,推出全新品牌“火星科学院”,为校外培训机构提供完善的课程快速落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