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教育发布少儿英语品牌USKid,创立“中美双师学堂”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2日报道(文/岳丽丽)

6月22日消息,智课教育于今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少儿国际教育品牌——USKid,创立“中美双师学堂”,从留学延伸至3-12岁少儿国际教育领域。

据了解,USKid中美双师学师学堂针对中国3-12岁儿童学习习惯,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智能教学系统支持下的线上外教直播+线下中教引导的中美双师模式,采取6人小班教学模式,致力于让英语成为第二母语。

成立5年来,智课教育坚持线上、线下相融合,已经构建了标准化产品+个性化教学服务的“大后台-小前台”的中央厨房体系,目前在全球已有34家智课出国学习中心。该成功经验将为USKid提供有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622172645.jpg

据介绍,USKid采用100%北美外教,且均为北美K12现役教师,拥有第二语言的幼儿教学经验,平均教龄达4年,其中40%教龄超过5年。中教老师则均为教育、英文等专业毕业,具有多年教学经验,超过一半有海外学习经历。教师招聘方面,USKid坚持执行四大步骤16个环节,坚持5%的外教通过率,在源头上对师资质量进行把关。

课程体系方面,USKid研发了兴趣和实用并重的课程体系,包括歌曲童谣、自然拼读、综合能力、分级阅读、小小演说家等覆盖5800个知识点,分为8个级别。除此之外,内容制作上,USKid将全身动作捕捉、AI及AR技术运用到实际课程中。授课中,中教观察每个孩子并利用儿童成长评估系统“时光迹”打分,便于家长、老师等了解孩子成长轨迹。

发布会上智课教育还宣布与侨鑫集团、樊登读书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智课教育将与侨鑫集团在广州共建USKid中美双师学堂,计划于本月月底亮相,同时组建合资公司。樊登读书会也将与智课教育在渠道共建、线下书店以及图书合作等领域深度合作。

创始人韦晓亮表示:“接下来的五年,智课将面向教育行业和跨行业开放共享,真正实现智课教育的使命-通过科技促进教育进化,通过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