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创企Bancor推出金融新服务,打造商用型代币网络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19日报道(编译:罗伯特)

数字货币平台Bancor今日宣布,其将在肯尼亚推出一项新的区块链金融服务,帮助减轻当地的贫困问题。

这一服务主要是加快“货币社区”的创建,促进当地的商业及P2P合作。所谓的货币社区,是一种可供群体使用的金融系统,用于鼓励某个区域内的商品制造和交易服务。

虽然有些社区使用的是实物货币,但Bancor的系统主要是让肯尼亚社区的人们使用区块链上的通证。

Bancor联合创始人Galia Benartzi在声明中表示:“数字货币世界已经创造了4000亿美元的新货币价值。我们相信,通过使用基于区块链的货币社区,我们可以填补贸易缺口、保证基本收入,以及实现粮食安全;同样的机制,能够帮助我们促进当地繁荣,并连接全球市场。”

图1.jpg

该公司表示,系统能够帮助追踪当地货币的汇率价值,允许外界购买通证来支持社区发展,并且提高这些通证的整体价值。

公司还与当地的非盈利经济组织Grassroots Economics进行了合作,后者一直在帮助社区开发此类货币。此外,公司还聘请了Grassroots的创始人Will Ruddick来监督这一项目。

Bancor总部位于瑞士的楚格,曾在去年通过出售通证融资1.53亿美元。公司表示,融资的部分资金将会用于这一项目的前期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