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视频作者与品牌推广商,Inspo Network获5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14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一家夫妇建立的创企从Rich Barton和Nick Hanauer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在西雅图打造下一个变革企业。

前Marchex首席执行官Pete Christothoulou和他的妻子Heather Christothoulou是Inspo Network的联合创始人。Inspo Network是一个全新的视频平台,该平台可将原创内容创作者与符合相同目标受众的品牌相匹配。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在由Pioneer Square Labs新成立的风险投资子公司PSL Ventures领投的融资轮中,获得了55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Barton,Expedia、Zillow和Glassdoor的联合创始人;Hanauer,Second Avenue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Dan Levitan,Maveron的联合创始人;Clark Kokich,前Razorfish首席执行官;Rob Norman,GroupM前首席数字官和其他个人投资者。

Inspo Network旨在通过自己的媒体采购市场,解决生活方式内容创作者和大品牌的问题。它采用众包生产模式来拍摄获得公众认可的影响力原创电视节目,类别包含家庭、健身、食品和DIY等。

该公司帮助品牌将他们的产品整合到节目中。 品牌提供人口、范围等目标受众指标,然后这家创企使用最新技术来提高与内容创作者的匹配度,并在各种平台上推出视频,而内容创作者则需要与Inspo分摊每次观看费用收入。

该公司表示,整个过程需要数周时间,比传统的视频制作更具成本效益。Inspo已经与Horizon Media、Williams Sonoma和Vitamix等机构和品牌进行了原型测试。

“测试表明,我们能够帮助创作者和品牌过滤所有的杂音,并将它们整合在一起,以帮助创作者感受到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的好处,并让品牌能够接触到他们的目标受众,”Pete Christothoulou说。

2017年,美国数字视频营销行业预计达到了1350亿美元。根据Pete Christothoulou的说法,Inspo遵循了市场上的三大趋势来利用这一庞大的支出:

网络媒体正在变得更加个性化,并围绕开发小众内容的领先创作者进行导向,而不是真人秀等大型市场节目。

将创作者聚集在一个集体的模式中,就像媒体公司一样。 内容创作者不仅仅是教育者和鼓舞人心的领导者,“而且还是商业发电机”,Pete Christothoulou说。

品牌正在寻找新的真实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Inspo提供了一种在高端视频节目中进行产品集成的方法。Inspo的口号是“为体验经济提供动力”。

Inspo的秘诀之一就是它的生产模式。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lay Colburn以前曾帮助管理亚马逊的Mechanical Turk市场,并拥有众包技术的经验。在第一年,Inspo与10个领先品牌合作,帮助制作了超过2000个电视质量的原创节目,观看人数超过1.2亿。

“视频是增长速度最快的数字媒体格式,也是今天的故事讲述者接触和吸引粉丝的首选方式,但创作者要想做得很好是很难的,”PSL Venture总经理Mike Galgon在一份声明中说。“Inspo改变了这一点。”

目前,除了小水印以外,你不会在其视频中看到太多的Inspo品牌。但随着公司收集越来越多的原创内容,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他们的愿景是创造出“最大的生活方式媒体公司之一,”Pete Christothoulou说。

“你会看到我们构建后端,为创作者构建网络端,并开始以有趣的方式扩展我们的分布足迹,”他补充道。

该公司的其他高管包括前Marchex高管以及前微软和亚马逊员工。

Inspo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支持者名单。在本轮融资之后,Galgon、Norman和Kokich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其他投资者包括Acxiom首席执行官Scott Howe;Acxiom首席财务官Warren Jenson;BlueKai联合创始人Grant Ries和Omar Tawakol;Dwellable联合创始人Kirby Winfield;Pixvana联合创始人Forest Key;OpenX首席执行官Tim Cadogan和对冲基金经理Dino Christofi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