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王彬生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区块链技术有很强的时代背景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6月11日报道(文/张淑英)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那么,业内人士如何看待区块链这一风口?

6月15日,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王彬生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9_meitu_2.jpg

王彬生: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顾问。

在王彬生看来,区块链这种技术有很强的时代背景。特别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整个人类的制造业能力在无限制的扩大,从你想要的各种各样的车,各种各样的工业品,包括我们现在不断普及的智能手机,这一切的出现使信息的传递成本越来越低。

甚至从经济学上讲,我们可以将它理解成其编辑成本接近于零,这是一个大的历史前提。当信息的传递成本接近于零的时候,互联网会发生一个根本性的变化,这个变化就是传递的信息。“过去互联网都是传递信息,而现在向传递价值转变,这是一个大的历史背景。”王彬生说。

峰会详情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参会购票详见www.lieyunwang.com/ntopic/break-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