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正规好的整形医院医生?

今天教大家怎么辨别一个好医生好医院就好!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希望以下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关于医生选择

一个合格优秀的整形医生,比定会经历过正规的整形科的专业学习

=5年本科+3年硕士+3年博士+3年规范化操作+主治考试+论文基金
=14年的主治医师+5年+若干SCI论文+省厅级课题2项+考试通过
=19年的副主任+5年+若干3分以上SCI论文+考试顺利
=24年的主任医师。

在中国,整形外科医生首先必须具有中国卫生部颁发的专业资格证——《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同时还要注意其《医师执业证书》上标注的执业范围与实际是否一致。

【韩国整形医生选择】

面对韩国专家的名号时候,我们只要看是否能出示有《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据我所知,在华韩国专家屈指可数。

关于医生的头衔,你会发现有些医生会有各种协会和奖项,有的甚至冠名“亚洲、韩国、台湾、日本”的某某整形协会主要会员等等,还有的甚至虚构些根本不存在的协会来抬高自己的身价,这些都是不可信的。

【医生冠名协会】

在中国正规的整形美容外科协会有且只有三个: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医生资质查询】

国内专家医生,查询医生个人信息,可以上卫生部官网进入“医师执业注册信息”,现在国家鼓励医生可以多点执业,如果发现该医生执业地点不在你之前咨询的医院,那他很可能是临时聘请,所以你要问清楚。

卫生部医师执业注册信息查询入口:

http://zgcx.nhfpc.gov.cn:9090/doctor

【医生审美和品格】

证件齐全也并不代表他就是某某领域的专家医生,你如果想做隆鼻,却选择一个擅长双眼皮的医生,那可以想象得到术后效果了。我们在术前选择医生时,多看几组医生的案例,是否贴合你的要求,在特定类型的手术中经验丰富,符合现代审美;至于品格,当然也是至关重要的,最近出现很多医生性侵患者的新闻也更加重视医生的医德了。整形科特别是做敏感部位项目的要特别注意,一步错那就是后悔莫及。

一般正规医院的医生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术前担心是很正常的,可以朋友陪同面诊。

–关于医院选择

医院选择很多我们身边朋友也好还是咨询过我的也好,都有从百度搜索的习惯,搜索出来的信息就是医院的百度广告。

大数据的背景下,整形这个词的指数可以说是点击率还是算高的,为了让自己出现在搜索结果的最前面,整形机构纷纷重金争抢这些关键词,你每点一次,整形机构都要花费几十乃至数百元。

这些医院的资质如何,术后效果怎么样,整形医院环境都是不可知的。

选择医院时我们最好是绕开百度的广告位,一般大部分公立医院和好的私立医院是不需要投广告的。

看医院,我们要履行以下‘五看’为标准:

【医院资质】
整形医院必须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证件显示的看展项目应该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医疗美容科目。咨询时务必要求看看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且去当地的卫生部门网站查证一下。

全国医疗机构查询

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代表该整形机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19号)发布的《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文件《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等法规和政策,以及各省、市的相关文件规定。

【医院环境好不好】

良好的医院环境有利于术后恢复,环境好给予患者良好的心态,心情也会直接影响到术后恢复效果。

医院环境可以不必富丽堂皇,但一定干净舒心,某某私立医院也是豪掷千金,装修上花了很多功夫,甚至座椅都是真皮沙发,在走廊也是摆放各种艺术品,走进去让人感觉不是一家医院,而是殿堂。

不过如果在这样的医院就诊,那为这装修买单的还是你。最终选择医院的时候还是归结到“实力派”,而不是‘面子派’。

【医院设备】

选择整形医院要看设备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要有“呼吸机、心电监护仪、自动血压监测仪、电动吸引器、体外除颤器”等基本设备,同时要“具有与开展的诊疗科目相应的其他设备”。设备齐全,才能给予整形美容手术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医院服务体系】

①咨询人员的服务水平做整形手术,肯定需要做咨询,这样就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咨询人员。一家正规地美容医院对咨询的人员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除了着装方面的要求外,还有礼仪、举止,谈话时的态度等方面都有要求。如果一个咨询服务人员对你的提问显得不耐烦,似在应付,建议你换一家态度好的。

②医生的态度咨询完后,接下来就是见整形医生,跟医生交流你做整形的目的,以及自己的病史和服药史,让医生从专业的角度判断你是否适合做手术,做什么样的合适等。一个专业的医生他不会跟你夸夸奇谈,大谈手术的好处,或多么多么的有经验,他会结合你的自身情况去谈。

③就诊的流程一个专业的美容医院,只要你告诉导医你想做整形,她会直接把你带到咨询室,而不会把你带到收费处,让你填表交钱。

【医院年龄】

我们可能第二天就会在地铁上或者电梯里看到我们不熟知的医院广告。现在也有很多民营医院会因为某某原因而倒闭,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新的整形医院,我们选择正规医院时优先选择老牌的,而不是盲目求新鲜,为了几针玻尿酸的活动就去‘尝尝鲜’,一不小心就做了小白鼠。

温馨提示:选择整形医院医生之前多对比三四家,最后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建议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避免整形失败,徒劳而无益,走错就可能毁及一生,慎重慎重!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找我!对大家有帮助记得点赞收藏!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袁兵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