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保精切互联网保险场景,从产品到路径的引领者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6日报道

当网购、在线支付、在线旅行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后,退货险、账户保险、旅行保险等“标签”早已渗透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

天猫淘宝去年的销售收入已超过美国亚马逊和eBay的总和,基本相当于中等国家全年的GDP。在互联网保险方面,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基于如今社会大众互联网消费习惯的形成,场景保险已成为互联网保险主流,2016年互联网保费已达到2348亿,相比2011年增长72倍。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用户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也将更加旺盛。

成立于2014年的大特保,始终坚持以意外险和人身健康险为研发主线,为不同领域的互联网平台定制符合其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保险。不管是健康险的产品创新,还是场景下的产品定制,都离不开对用户画像的分析。大特保从创立之初,便搭建起了大数据应用的基础架构,在用户和流量不断累积的过程中,这些数据都被宝贵的留存下来,并与前端的产品研发形成双向反哺。2017年大特保更是推出行业首个高难度的聊天式机器人,将大数据应用延伸到智能推荐、投保、理赔等与用户密切相关的环节。

大特保深耕互联网保险行业多年,与数十个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保险合作,通过其强大的核心技术,可精确的把保险产品嵌入到每一个线上生活场景中,并结合特定场景下客户的风险管理需求予以保险服务,覆盖形形色色的吃穿住行等各种生活场景。

大特保曾专为京东户外运动及母婴产品的购买用户定制高危运动险和儿童类保险产品;为工行用户提供过极具性价比的航空延误险,及冬季场景的水管爆裂险;为碧桂园社区居民定制高端车险健康险等服务。

对于这些不同领域的线上平台,他们也许有着百万量级的用户群体,但由于保险经营资质获取问题,及保险经营的专业化门槛较高,没有精力组建专业的保险运营团队,大特保可以用专业的技术及精准的运营为他们服务,提供保险的产品定制、运营推广、技术支持、动态风控、智能保顾等支持,帮助平台快速通过保险拓展增量空间,提高转化。

大特保拥有专业精算团队和互联网推广运营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占三分之二,成员均来自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和互联网公司,一步步建立起了核心的产品研发和保险科技两大核心专长,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上遥遥领先,这为产品定价和精准营销奠定了坚实基础。2017年大特保推出了行业首个“聊天”式保险机器人,标示着大数据的积累和使用到了新的高度,在智能保险顾问、智能风控等层面深受保险公司和合作伙伴的肯定,在精准营销层面,对接和服务不同行业变得水到渠成。

随着网络经济的崛起,保险这样一个古老的行业将嵌入到各种互联网应用场景中,在新旧互补和更迭中,更为直接地触达互联网用户。大特保将在互联网保险的浪潮下不断探索,服务互联网经济,为个人和家庭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关于大特保】

大特保是国内较早的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以精算定价和技术创新著称。大特保拥有自己专业的精算团队、AI自主研发团队,2017年大特保成功研发出行业首个“聊天”机器人,在产品研发、风控、销售、客户服务、用户画像分析等各个关键环节,对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作为专业的保险科技输出方,为第三方提供高效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