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鹿快跑:用“互联网+定制巴士”的方式整合巴士资源,为用户提供点对点出行服务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武汉】6月6日报道(文/盛佳莹)

近几年来,随着城市大学城的建设,高校密布,学生聚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大学生节假日出行困难,很多高校旁出现了摩的盛行的情况,摩的虽然速度快,随招随停,但是却难保安全,随意加价。“让出行更美好”是城市出行的夙愿,但美好出行的基本前提是安全。

而放眼整个2017年的客运行业,企业开始变卖车站;停运风波迭起;企业亏损不绝于耳,安全和行业管理成了企业发展和创新突破不了的天花板,已是企业不可承受之重,让行业窒息,有人将2017年的客运行业称之为“失落的一年”。

近日,猎云网采访到神鹿快跑创始人张建平,他表示,出行是人们的刚需,如今的客运行业危机重重,根本原因是乘车不方便导致的。

神鹿快跑通过互联网+定制巴士的方式,结合大数据技术整合巴士资源,为用户提供30—350公里点对点的出行服务。依托互联网技术,帮助传统客运进行深化改革,实现客运、旅运实现定制化,致力于解决城际领域用车难问题。

2_副本.jpg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B端对接优质的旅游巴士运输公司,C端对接用户,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购票通道,收集用户的出行信息,经过大数据处理后做合理调配,整合巴士资源,合理规划线路,降低用户的出行成本,由旅游巴士完成运输,极大的提高了乘车体验。

相比传统客运行业来说,神鹿快跑节省了用户去客运站排队买票、候车的时间,并且神鹿快跑承运车辆为豪华旅游车辆,每辆车配有专职巴士长,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3月,神鹿快跑已在山东济南落地,覆盖高校11余所,安全运输超过5万人次,并已和超过30家旅运、客运企业交流沟通,达成深度合作关系。

3_副本.jpg

谈到近期计划,张建平向猎云网透露,近期将会结合山东省市场需求及业务实际情况,开发神鹿快跑2.0版本,预计将在今年8月中旬上线,并且将开始组建陕西省和河南省团队。未来,张建平希望神鹿快跑可以帮助客运企业实现定制化,使消费者的出行更加便捷、经济、舒适,真正做到点对点的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定制巴士平台。

目前,神鹿快跑团队共有20余人。创始人张建平,有超过6年的市场操盘经验,其中定制巴士企业2年高管工作经验。2014年任达内教育集团销售经理,2016年合伙成立定制巴士公司,担任运营总监。CTO郑永利,9年互联网软件研发经验和管理经验,先后在拉手网、航美集团等大型互联网企业从事研发工作。

据猎云网了解,神鹿快跑正在寻求天使轮融资,预计出让10%的股份来换取500万的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扩张、团队扩充、广告投放等四个方面。

项目:神鹿快跑
公司:济南神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shenlu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