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酒店管理者实现自动化运营,Mewsh获600万欧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5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在我们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对酒店进行自动化之前(可以确定的是,将来这件事很可能会发生),第一波革命应该是带来人为操作的酒店运营软件。

近日,酒店产权管理平台Mews完成了600万欧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Notion.vc Capital领投,参投方包括HenQ和Thayer Ventures。

本轮融资将被用于加快业务开发,并在全世界设立新的办事处以支持自己的全球客户群体。

Mews的平台能自动化审核和支付流程,同时能完成酒店预定管理和员工训练。它被设计成一个开放的平台,能让其他工具和应用通过其API进行连接。因此你可以把它想象成“酒店版的Slack”。

Mews由企业家Richard Valtr创立于2012年。公司的客户包括Different Hotels、Machefert、Clink和Wombat,共计350处房产,4.3万个床位。

Valtr表示:“Mews的愿景九级去帮助酒店和管理者实现自动化运营,让他们专注于自己的顾客。我们要为酒店行业打造一个神经系统,所有针对客人的应用和工具都能连接进来。”

Notion 的普通合伙人Jos White评论道:“我们认为酒店行业正处于一个关键点,它们正在利用技术来更好地进行管理,并改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