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高盛领投,应用开发平台OutSystems获3.6亿美元融资,跻身独角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5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在创业上,“里斯本”和“3.6亿美元融资”这两个词很少出现在同一个句子中,但今天OutSystems这家公司让它成为了现实。这是低代码快速应用开发领域里的一家公司,它位于亚特兰大、伦敦和里斯本。今日该公司完成了3.6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KKR和高盛集团。这让OutSystems成功跻身独角兽领域,同时对于Portugal Ventures和Armilar Venture Parnters两位现有投资人而言,这也是一次双赢。Outsystems最早成立于里斯本,那里有一个庞大的团队,但如今它的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同时在全世界52个区域运营。对于那些以相同速度发展的里斯本创企而言,这则新闻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OutSystems提供了一个快速、开放的应用开发平台,该平台让应用的开发更加简单快速,并让它们部署到iOS、安卓、Windows Phone和Web等环境中。目前它拥有400多家企业客户,遍及25个国家,其中包括丰田、罗技、德勤、理光和施耐德电气等。

“我们正在解决如今企业所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之一——传统软件开发的速度和灵活度不足,这阻碍了全球的数字化转变。”Out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Paulo Rosado说道。

“Outsystems成立于2001年,它一直对自己的平台抱有很高的期望。他们的技术非常先进,给潜在的竞争对手设立了非常高的门槛。”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及Armilar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Joaquim Sérvulo Rodrigues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