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主动下架停更 CEO吴欣鸿发致歉信应用下架30天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近日发布了一篇题目为《积极整改,共建清朗网络》的文章,同时表示,从文章发布当日起,将会对没拍热门频道内容停更30天,直播频道的内容停止更新15天,并关闭美拍的校园频道。Android和iOS应用商店下架30天时间进行整改。

QQ20180603-093004@2x

这些举措均是美图公司自己主动提出的,主要原因是美拍上出现了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现象。同时吴欣鸿表示,产品除了问题作为第一责任人向监管部门和美拍用户道歉,并已经彻夜讨论和反省,将严格整改。

未来美拍将会投入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建设,在审核方面更加严格,施行24小时人工加机器审核,并不断的扩大和增强审核人员团队和素质,严格关闭未成年人直播权限,处罚主播有道未成年人打赏等问题。

美图公司近段时间在产品当中加入了社交模式,从原本单独的工具软件逐渐转型,未来社交将会成为美图公司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所以这次主动下线APP并进行整改,目的就是建设长期健康的社交圈。(卡卡落)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