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330万美元 比去年高62万美元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2018年度的慈善午餐拍卖已经结束,最终成交价高达330万美元,比去年高出了62万美元。

股神沃伦•巴菲特.500

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330万美元 比去年高62万美元

巴菲特今年的慈善午餐拍卖从太平洋夏季时间5月27日晚7:30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日晚上7:30,竞拍者在经过136轮的叫价之后,最终成交价定格在了3300100美元。

今年超过330万美元的成交价,较去年有明显增加,巴菲特去年慈善午餐的成交价是2679001美元,今年较之是高出了621099美元。但今年的成交价与历史上的最高价相比还是有差距,在2012年和2016年,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拍出了3456789美元,今年的成交价较之低了156689美元。

虽然没能超过历史上的最高价,但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的成交价同起拍价相比,还是高出不少。同往年一样,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的起拍价为2.5万美元,330万美元的成交价是起拍价的132倍。

根据拍卖规则,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最终获胜者,最多可以携带7人,与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餐厅共进午餐,具体的时间则由双方协定。

在与巴菲特共进慈善午餐时,谈论的话题不受限制,全凭竞拍者的喜好,巴菲特也知无不言,但不会透露下一步的投资。同去年一样,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获胜者还是一位神秘买家,身份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

今年是巴菲特第19次拍卖慈善午餐,在此前的18次中,一共筹得2600多万美元的资金,这些资金全部捐给了旧金山的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贫穷和无家可归的人,今年慈善午餐拍卖所获得的资金,也会全部捐给葛莱德基金会。(辣椒客)

蚕豆网微信